通過煎熬和放手才能昇華沉澱到永遠的心底  

2    

IMDb~6.3 / 豆瓣~7.9 / 爛番茄~35% / 爆米花~64% / ★★★  

愛上保鑣的故事也能感動天下所有人只有惠妮休斯頓凱文科斯納做得到,一個在她最顛峰最美麗的時候,一個在他最當紅炸子雞最凡人無法擋的時候,真的是怎麼配怎麼都讓人隨之心碎和掉淚,他們最後能不能在一起變成了整齣戲的懸念,在一起就沒意思了,不在一起又太讓人揪心了,到底是誰想出了讓短髮的凱文科斯納抱著爆炸頭的惠妮休斯頓兩人懸殊身分卻天雷勾動地火地衝出生死一瞬間的?話說世間情愫太多種,【終極保鑣】自始至終就不是在講「主顧」關係的故事,是在講一開始就注定沒有結果的一段感傷旅程,他們要過得去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要走過這趟孽緣般的相守日子,通過煎熬和放手才能把感情昇華沉澱到永遠的心底,不經生死不會見到彼此用情的深邃和無畏,經過了聚散離合才知上帝的用意不是要兩人的刻骨銘心只是停留在俗世的定義上,而是要所有人知道一對男女沒能走向長相廝守而是漸行愈遠,那也是一種愛一種無敵的愛。      

  

giphy (22).gif  

BeautifulFarawayHoiho-size_restricted.gif    

5.gif  4.gif  

2.gif  

6.gif  

7.gif  

the-body-guard-saved.gif  

  

WarpedLankyAsianwaterbuffalo-size_restricted.gifWarpedLankyAsianwaterbuffalo-size_restricted.gif  

  

  

1.gif  

If I should stay  如果我留下來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我會成為你的羈絆
So I'll go  所以我離去
But I know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你
you,my darling you  你,我親愛的寶貝
Bitter sweet memories  苦澀而甜蜜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帶走的唯一東西
So goodbye,please don't cry  再見吧,請不要哭泣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我們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你所需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希望你美夢成真
And I wish to you joy & happiness  祝願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將永遠愛你 
 

2  

MTV   MTV   MTV   片段    片段   片尾   MTV  

images (24).jpg    

1992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

IMDb~6.3 / 豆瓣~7.9 / 爛番茄~35% / 爆米花~64% / ★★★  

ShallowIllustriousAntipodesgreenparakeet-size_restricted.gif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